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大禹防水閘門-颱風淹水的救星、外牆漏水最有效的解決工法鐵皮防水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8-09-07
隨處可見的鐵皮屋幾乎已經成了台灣的特色,鐵皮屋雖然造價便宜,在金屬導熱的情形下內部空間會感到異常悶熱,尤其是到了炎炎夏季,待在鐵皮屋裡真的可以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根據統計,目前國內使用鋼板屋頂約占了65%以上,且台灣工廠使用率就占了大部分,但由於台灣屬海島型氣候,悶熱、潮濕、漏水及下雨吵雜等多項缺點,始終是許多企業相當苦惱的問題。
 
建築物與鐵皮屋之間的防水層,因鐵皮屋可能受風吹的影響,常會造成上下移動或振動。因此,此一部位之防水層常常會因此而被拉破,而造成漏水現象。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就應該定期檢查鐵皮的狀況
 
1. 鐵皮每天受風吹日曬雨淋,總是會慢慢損耗,如果發現有一點一點的鏽斑,或是一大片生鏽時,那就該注意囉。
 
2. 用燈源在鐵皮屋下往上射照,或是用水管往鐵皮屋上灑水,如果有光源或水滴漏出,那就表示真的有裂縫啦
 
高億工程團隊擁有20年以上經驗,頂樓加蓋,鐵皮屋樓中樓夾層及舊屋翻新一次搞定,免費到府估價。鐵屋達人快速估價,免費到府。嚴選全台優質修繕廠商, 施工安心保障,價格實在,免費線上諮詢,立即預約!鐵皮屋防水工程、鐵皮屋修補、鐵皮屋隔熱工程專家找高億專業工程團隊!防水隔熱一次到位,靜音施工、 隔熱效能、空調節能,十年保固,改善頂樓高溫,安靜施工,有豐富的鐵皮防水施工經驗,
您煩惱的問題,請放心交給我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