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外牆防水你應該知道的事、外牆防水如何做可一勞永逸、台南防水工程、抓漏專家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8-09-03
現代建築外牆多由水泥建築而成,本身就有一定的防水效果,但經過日曬雨淋,其防水效果一定會逐漸減低,最後發生雨水滲入的情形。在滲水情形還沒發生前若是能在外牆建立一道防水層,便可減緩建築外牆老化,減少外牆進水情形發生。
 
首先,您需要判斷室內油漆剝落的原因為何?到底是壁癌、白華(efflorescence)、反潮?
1.壁癌的情形,牆面多半是黑黑的,主要是由於高溫潮溼的環境,使得黴菌茲生所致。建築物會因為黴菌的作用使得材料變質、劣化、分解、腐蝕、崩壞而失去原有功能,形成微生物災害
2.水泥水化物中的氫氧化鈣Ca(OH)2溶於水滲出混凝土表面而析出,再與空氣中二氧化碳CO2生成碳酸鈣CaCO3,固著於混凝土表面並呈白色,此種現象稱為混凝土的「白華」。
 
常見的外牆防水工法
 
1. 磁磚工程:在外牆增設磁磚,防止雨水陽光直接打上外牆,並且也有美化外牆的效果。使用磁磚防水缺點是較為費時費用也較高,同時需要改變外牆外觀,不適合外牆施工完善的建築。
 
2. 使用PU材料:增加不透水PU層保護外牆,但使用年限較短。
 
3. 防水漆工程:在原有外牆上一層防水漆,可以隔絕外牆與雨水,達成良好的防水效果。除了防水外,更可以防止灰塵附著,保持外牆清潔,是最佳外牆防水工法。
 
台南防水【高億工程】土水師傅-油漆粉刷-水電維修-宅修特工藉由多年的施工經驗幫您規劃,品質值得信賴,擁有多年的外牆防水施工經驗,以熟練的技術完成所承包的工程~獲得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及信賴,給您絕對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