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土水宅修工程、房屋增建翻修、土木工程承包、台南土水師傅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8-09-04
近期連續降雨,中南部淹水災情受關注,而社會角落獨居、弱勢、失能長輩的老舊屋宅也因雨受損,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陸續接獲社工通報,接受關懷的弱勢長輩老屋,因漏水影響居住安全需修繕,但無奈募款只達4成,仍缺新台幣600萬元經費。
 
此外,弘道彰化服務處位於嘉義縣東石鄉的服務中心也淹水,設備損壞無法使用,更令關懷工作難進行。
 
常見居家安全修繕有屋頂漏水、缺乏無障礙通道、燈光老舊、缺乏浴廁、浴廁在外不便使用等,都是易發生跌倒意外的危險因子。
 
台南防水【高億工程】土水師傅-油漆粉刷-水電維修-宅修特工有20幾年經驗,提供專業土水泥作工程,房屋修繕,固德土水工程、舊屋翻新、房屋整修、地磚鋪設、拋光石英磚、磁磚修補、公寓套房。有專業施工經驗豐富的土水師傅、水電工為您提供專業技術服務,房屋大小工程皆可承做,混凝土防水、PU防水工程、防水抓漏、壁癌處理、水管配管工程、室內配線、水電工程、裝潢拆除、浴室修繕,廚房修繕等,經驗豐富土水專家,價格便宜,服務實在,一通電話馬上解決您的問題!
 
到場免費估價!大小工程絕不亂加價,建築裝修施工、空間設計規劃,浴室、廚房翻新,透天改建工程,請找高億工程團隊土水師傅!誠實,認真,提供高雄、台南地區水泥工、土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