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經由老客戶一再轉介紹,讓我們台南防水抓漏團隊可以為更多漏水煩惱的人服務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9-12-30


台灣由於房價高的嚇人,以至於許多人不敢買新房子,而對於年輕人來說甚至是可以住家裡就住家裡,也因此這樣的趨勢似乎導致於台灣的老房子越來越多,不過年輕人比較稍微有點預算可以買房子,也寧願選擇老房子來住。
 
不過畢竟台灣地處地震帶還有颱風容易產生的地段,因此台灣也是長年都非常潮濕,尤其是雨季的時候,漏水的問題就變成大家老房子時常遇到的情況,不過當然漏水不是只有老房子的專利,有些新房子由於施工時候的品質可能沒有顧好,因此也會有人買完新房沒多久就請我們高億去做抓漏的工程了。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在台南市區的一個中年媽媽的施工案例,這名媽媽表示她這間房子已經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了,其實對於老房子漏水本來已經很習慣了,可是發現多年來都沒有去理會這些漏水的問題,似乎最近漏水情況變得更加的嚴重了,只要大雨一來,室外下著大雨而室內也在下雨,甚至都會變成積水流入家中。
 
但是這名中年媽媽也知道必須找專業的台南防水抓漏團隊來處掉這問題,但是他問過兩三間價格實在都很難接受,因此他在鄰居的介紹下知道了高億團隊,因此請我們來處理他家裡多年來的漏水問題,我們知道漏水問題也困擾著這名中年媽媽很久的時間了,因此我們也不多說,很快就前往他的家中幫忙檢查漏水問題到底如何。
 
果然我們一到現場,就發現一樓客廳跟廚房還有飯廳的牆角全部都是水痕,而且牆壁都有很嚴重的裂痕,我們估計這個就是因為太久都沒有處理了,因此比想像中還嚴重,但其實我們高億有多年得抓漏水處理經驗,因此我們也馬上就處理掉了,在我們處理完一個禮拜後又下了大雨,這名媽媽又打電話來給我們。但是,並不是抱怨又漏水,而是讚美我們台南防水抓漏團隊的工法非常的棒,這次大雨來他的家中不然出現河流,總算解決了他多年來的頭痛問題,真的非常感謝我們台南防水抓漏專家的高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