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沒下雨卻有漏水問題嗎?台南防水工程專家告訴你可能是管路老化問題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9-12-30



房屋漏水問題到底嚴不嚴重?這是很多年來許多人的疑問,並且也是很多人容易疏忽的一件事情,您要知道房屋漏水如果不處理的話,那長時間下來漏水的問題不但容易造成您室內精美的裝潢因為漏水而遭受到破壞,甚至更嚴重的是水氣會滲入鋼筋結構內,時間久了房屋鋼筋會加入腐蝕,不但減少房屋壽命,而台灣位在地震帶,萬一哪天地震來的時候沒人可保證房屋是否會受到損壞。
 
台灣是一個非常多雨的國家,尤其是雨季夏天,每年最怕的就是颱風侵襲,只要颱風侵襲那個雨量都非常的恐怖,您想像一下一場颱風雨的雨水全部嚇進去你的房子裡面,撇開不侵蝕鋼筋之外,你可以接受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情況嗎?
 
有一對住在安南區的老夫妻,他們最近請我們台南防水工程高億團隊去到他們家裡查看關於漏水的情形,我們首先詢問這對夫妻房屋哪裡會漏水,他們表示包含廚房還有客廳都會有嚴重的積水,但是明明沒有下雨卻都會這樣有不明積水,於是我們循著水痕一路慢慢地尋找究竟哪裡有在漏水。
 
後來我們發現水痕疑似沿著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的牆壁滲出來的,我們後來也拿著偵測牆壁內管路是否有漏水的專業儀器來偵測看看內頭管路是否有漏水的情況,果真發現這面牆壁就是漏水的原兇。
 
我們後來著開牆壁檢查內部水管結構發現原來是因為水管已經老化,管身與管身的接觸點的墊片已經老化,於是開始漏水,因此我們趕緊先替換掉老舊的管路,以及先將牆壁內的積水水氣去除掉。
 
後來工程完畢後,這對老夫妻其實人也非常的熱情,不但招待我們吃中餐,而且還請我們辛苦的師傅們喝點涼的,老夫妻也感謝台南防水工程高億團隊的專業,他們也表示我們的收費跟服務施工品質非常合理,如果他們還有需要會再找我們台南防水工程高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