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屋齡將近30年的老房子漏水,交給專業台南防水抓漏專家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台灣有很多老舊的公寓,雖然說老舊的公寓屋齡都很高了,所以二手價格相對來說會比較便宜,因此也會吸引一些人前來購買,以及一些人實在因為新房子買不起,因此老舊的公寓會繼續住下去,不過建築結構體始終會因為隨著屋齡的增加而開始出現老化的情況。
 
我們最近接獲一個台南防水抓漏的處理案子,屋齡大約28年左右,但是這邊住戶反應說只要一下雨,室內都會有嚴重的水痕出現,而且不是只有一戶人家這樣反應而已,今天這個案例是由這棟公寓的所有住戶一起委託請我們去檢查的。
 
於是我們從最頂樓的陽台開始檢查是否有明顯的漏水點,又或者是牆壁內的管路老舊破裂導致的,不過因為住戶反應是下雨才會有嚴重的漏水情況,因此我們也朝向應該是頂樓有結構體破損才導致的漏水,而且由於這棟公寓年紀也大了,年久失修是必然的,於是這邊的住戶希望我們幫他們整個頂樓陽台的地面打掉重做,以防止漏水的情況再度發生。
 
於是我們也開始陽台地面重修鋪設的工程,從舊有地面的刨除、到相關管理的檢查,最後鋪設新的混擬土上去,前前後後大約一個禮拜的工作天完成,我們台南防水抓漏高億的師傅們總是需要頂著大太陽的天氣在戶外施工,因此我們也體諒了師父們的辛苦,必須準備大量的水給與施工的人員們使用,以免發生中暑脫水的情況,這也是我們台南防水抓漏團隊對於員工保護的必須手段之一,畢竟太陽那麼毒辣。另外當然也很感謝那棟公寓住戶們熱情的款待,時常準備涼水給予我們使用,我們可以回報的當然就是努力的將工程給做好,以免這邊住戶又在雨季的時候遭受室內漏水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