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抓漏工程放心交給我們,別人做不來的,我們一會兒就完工了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前陣子我們遇到一個客戶來跟我們抱怨說,他的屋子明明前陣子剛請人來處理過室內牆壁漏水的問題,可是一個月後,屋主開始抱怨說,怎麼上次剛修補好的漏水點的附近又開始出現滲水的情況了,於是我們趕緊跟屋主到現場會勘情況,這下我們才知道屋主運氣非常不好遇到了黑心的同行。
 
由於漏水點並不是在窗戶的那種牆角,因此我們經驗來研判這個漏水點大概是內部的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問題,我們也馬上先拿出管路檢測儀器來檢查看是不是真的符合我們師傅的判斷,果然馬上就知道問題就是水管漏水造成的了。
 
可是屋主表示之前那個公司才剛處理完而已勒,他說那個公司的師傅說這種用高壓注射法就可以解決了,但是我們馬上跟他說,高壓注射法是用來修補漏水的縫隙沒有錯,但是那個只適合用在外牆或者是像地下室那種並不是因為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點才可以這樣做。
 
高壓注射法雖然可以有效填補結構體的縫隙,而且價格也算便宜,但是重點在於,你牆壁真正的漏水問題還沒有找出來,就直接用這種工法填補掉縫隙,不過裡頭水管依然在漏水阿,你把這個漏水點補起來之後,那他們牆壁裏頭的水就另外再找其他出口給你繼續漏,所以這工程有做等於沒做。
 
屋主這才恍然大屋,原來被之前的那間公司的師傅給騙了,那我們台南抓漏工程高億團隊也把上先將漏水點的牆壁鑿開,先將漏水的管路給處理掉,然後再進行牆壁鑿開點的修補工程。沒一會兒功夫,我們就處理好了這個漏水的問題,我們也藉此機會教育這名屋主,告訴他基本上像這種情況的漏水,都是因為牆壁內的水管老化造成的漏水問題,因此你可以先請求台南抓漏工程師傅用儀器檢測是否為漏水點,更何況這個漏水點的牆壁另外一邊也是在室內,並非外牆,因此也不可能是下雨造成的問題,而這名屋主也很感謝我們的指教與問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