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抓漏推薦、全台專業抓漏處理專家推薦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8-08-24
台南這兩天降下暴雨,氣象局發部多次大雷雨特警示,因為這個雨真的下得又急又大,瞬間雨量讓很多地方出現積水情形。就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家裡天花板也在漏水,室內跟著下起小雨,木頭裝潢全毀,被網友稱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水濂洞嗎?大雨滂沱!外頭下著暴雨,但聲音不只從外面傳進來,家裡室內竟也下起小雨,屋主拍下影片直呼很誇張,不只房子天花板漏水,從最上層的燈具到木頭櫃和地板全都遭殃,家裡瞬間變成水廉洞,民眾無奈只好拿出碗盆接水。
 
防水抓漏經驗超過20年,免費到府勘查!台南防水【高億工程】土水師傅-油漆粉刷-水電維修-宅修特工擁有將近30年的防水抓漏經驗,秉持著品質及專業至上的理念,在每一道工序進行,也都以謹慎的態度仔細施作,贏得許多家建商的高度肯定與住戶市場的佳評口碑。
 
專門施作: B2耐磨地板、屋頂防水、外牆拉皮、防水、抓漏、環氧樹脂工程、高壓灌注工程、防水工程、自平泥工程、結構補強工程、浴廁、地下室、屋頂、外牆、各項防水防漏工程、防水毯、環氧樹脂、高壓灌注、PU防水、止水工程、癌壁、防水處理、滲水處理、止漏、自平泥工程、各項專業防水。
 
高億工程團隊受過多位資深專家達人級的前輩教導,再集合運用其精華優點,實作經驗豐富,防水,抓漏,壁癌,隔熱,漏水的大小事請由專業的專克漏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