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台南防水工程、防水推薦抓漏專家、廠房屋頂隔熱推薦、外牆蜘蛛人防水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18-09-06
台南永康中華路疑因箱涵阻塞,今早下不到半小時的雨就淹水,早上一場驟雨造成附近排水阻塞,水排不出去淹進民宅, 4日發現當地中華路排水出現阻塞,淹水超過30公分,早上一場大雨就淹水了,50多年來都沒淹水的地方,卻因工程疑疏失而釀成災禍。
 
作為各式防水抓漏之專業施工廠商,台南防水【高億工程】土水師傅-油漆粉刷-水電維修-宅修特工在防水抓漏工程的施工方面有著數十年之豐富經驗,結合公司專業的技術、負責的態度長期針對台南市的民眾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防水抓漏服務。負責人及員工均擁有國家專業技術考試合格證照,能夠徹底為您解決住家、大樓、公司、工廠、營區等場所各式漏水煩惱。
 
不論防水抓漏工程大小,都將以專業負責的精神及時完成,並堅持施工場地的清潔。堅持以客戶的需求和滿意為服務標準,抓漏時確保顧客不做冤枉之花費,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成功。 
 
台南防水施工團隊技術經驗值得您的信賴,防水抓漏均按標準流程施工,使用正確的材料『按步就班』台語「照起工做」保證絕不「偷工減料」秉持專業、品質扎根的經營理念,為您做最完善的規劃、設計施工。無論防水止漏工程、耐磨地坪工程、PU防水、屋頂隔熱、結構補強、防水規劃設計、壁癌處理、材料買賣及防水代工……等,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