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抓漏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抓漏、台南宅修房屋修繕工程、台南清潔公司、台中清潔公司

抓漏

我的房屋需要防水嗎?台南防水達人為您解答!

誠信經營,精準抓漏,守護您的居家環境
2022-09-20
 

|防水工程究竟是什麼?|


在正式開始前,不如先從什麼是防水工程了解起。台南防水達人告訴您,防水工程對於建築,無論是我們的住宅、大樓等,都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工程。防水工程會經過相當多道且複雜的步驟,需要一整套完整的工法互相配合,防水工程才算完善,並達到真正防水的效果。
 
而防水工程不只包括牆面,還有地面、地下室、屋頂等等,其牽涉到的也是很多,從材料、設計,到施作、管理等方面,是很有系統性的工程手法,也會根據建築物的情況。
 
 

|防水施作的重要性|


我們知道建築物只要年代稍微久遠一點,受到風吹日曬雨淋後都會有問題出現,而在台灣的房屋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漏水。
 
當房屋滲、漏進水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如果只是少許水滲進,那麼可能會產生較輕微的問題,如壁癌、牆面發霉,這些症狀雖輕,但其實對於我們的居住環境還是不好的,產生的粉塵對人體呼吸道也有害。然而根據台南防水的達人的經驗,很多房屋漏水問題嚴重的話,是會影響到房屋整體結構的,當房屋結構被改變,就會變得不穩固、也不安全。

 
 


|防水工法種類|


前面到了防水工程有很多種不同的工法,有不同種類的工法是因為房屋有很多不同的部位,各部分要使用的工法要相對應,才能將防水效果發揮到最大。
 

一、地下室防水

地下室防水工程的施工方法是在土挖完之後鋪上一層夾板,並在夾板之上在盯上自黏式的防水毯,只需要用高溫烤,防水毯就會熔化、進而黏起來,它擁有高密合度,不過比較有可能在鋪上混凝土或拔樁的時候,被不小心破壞掉。
 

二、地面上防水

舉凡窗框、浴室、陽台地板等等,皆屬於這種防水工法。主要方法是在混凝土上去之後再開始進行防水工程,這種防水工法是用像塗油漆的方式施作上去,在表面塗上一層防防水塗料,就是地面防水的方法。
 

三、防水抓漏

台南防水達人會把防水抓漏定義為偏「補救」的防水工法,什麼意思呢?其實最飽有效的防水工程是在建造房屋的時候就一併施作防水工程,如此一來才會最有效防水,不過很多房屋是已經建造許久,過去防水技術較沒有那麼發達的時候,除非把整個房屋打掉,否則大多還是都是在現有的基礎上進行防水工程。
 
防水抓漏針對漏水只能處理比較局部的問題,因為找不到漏水問題的源頭,因此哪裡出了什麼,就只能短暫解決哪裡的問題。

 
 

|防水工程費用|


想知道防水工程需要花多少費用?台南防水達人告訴您,其實依照施作區域、部位以及防水材料的不同,防水工程費用也可以大不同。以外牆防水舉例說明,外牆防水的施作有兩種,一為使用防水劑,價格約為600-1,200/坪,另一種則是先把磁磚移除,直接塗上彈性水泥,費用就會比較貴,約是2,000-3,000/坪,不過受茗就比較長。
 
因此防水工程的價格會跟您的需求有關係,更好的防水材料一定也需要較高的花費。

 
 

|高億專業工程,您的台南防水達人|


台南防水達人該找誰?高億專業工程絕對是您的防水最佳隊友!漏水問題層出不窮,治了又治,一段時間後又開始面對惱人的漏水問題,高億專業工程專治您的漏水困擾,我們秉持每一次都帶著服務熱忱給每一個深受建築漏水苦惱的顧客最好的服務。
高億專業工程收費合理平價,為的就是讓您以最合理的價格就可以得到專業的防水工程品質,讓台南防水達人幫您處理漏水!